所有分类
搜索产品
 
推荐产品
沪慧(上海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
订购/客服热线:400-138-0886  
地址: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寺平南路19号3幢2938室
推荐产品      您的当前位置:爱上海同城对对碰交友网 -> 推荐产品  
产品名称:蛋白酶 K
产品型号:100G
产品属性:

Specific activity: ≥40u/mg protein

性状: 白色或类白色粉末,是一种非特异性、枯草杆菌蛋白酶相关的丝氨酸蛋白酶,具有很高的比活性。

来源: 来源于白色念球菌(. Tritirachium album. )。

溶解性(H2O):可溶1 mg/mL,透明,无色

稳定性: EDTA等鳌合剂或SDS等去垢剂不能使蛋白酶K失活,反而增强和稳定酶活性,并在较广的PH范围内(PH4-12.5)均有活性。在组织或细胞核酸分离时,使核酸酶(RNA和DNA)以及反应中其他酶失活。

储存条件: -20℃

用途: 分离DNA和RNA期间使核苷酸酶蛋白失活。 去除内毒素对阳离子蛋白的约束,如溶菌酶和核糖核酸酶。 研究报告显示用于分离肝,酵母,绿豆线粒体 测定细胞膜上的酶 用于抗体标记,石蜡包埋组织切片中暴露抗原结合位点。 消化脑组织样本中的蛋白质,用于朊病毒的传染性海绵状脑病(TSE)的研究

版权所有:沪慧(上海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